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统战部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undefined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广师党委〔2017〕36号)要求,依据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引》,党办、统战部支部于4月6日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支部会议,会议由临时负责人黄文浩同志主持,应到会7人,参加会议人数6人,符合换届选举工作人数要求。
在上次支部会议充分酝酿、推荐代表候选人的基础上,参会党员对黄文浩、邓辉两位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投票,最终黄文浩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党办、统战部支部书记。黄文浩同志表示,将从严加强支部建设,着力在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特色化发展上下功夫,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做好支部建设,努力使党办、统战部支部成为学校的标杆。陈韶同志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支部能够以下一步学院党委推进的“百佳”工程为契机,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选准“百佳”工程切入点,做好支部“百佳”创建工作。
据悉,会前支部也组织党员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设置工作指引》(广师党组〔2015〕25号)《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广师党委〔2017〕3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的自学,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