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统战部支部组织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全体党员对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的高度认识,提高全体党员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自觉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将讲话精神融入到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更名大学工作中,党办、统战部支部分别在8月30日和9月6日在行政楼415A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迎接审核评估及更名大学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黄文浩同志主持。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上,黄文浩同志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部分内容,并认为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精神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为学校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做贡献。会上,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自身出发,全面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和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我校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在迎接审核评估和更名大学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黄文浩同志指出,迎接评估和更名大学是我校当前的重大工作,评估和更名工作对于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办学定位具有重大意义,支部全体党员应当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作为党委办公室、统战部的党员干部,要在此项工作中强党性,讲政治,守规矩,争先进,做表率,做好迎评工作和更名大学服务工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迎接评估和更名大学工作的自觉性,扎实工作,认真学习,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评估和更名大学工作,为迎接评估和更名大学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