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4月12日上午,党办、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5A办公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在会上,党办主任、统战部长李琴和支部书记黄文浩分别传达了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的工作部署,并对支部每位党员抓好学习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每位党员要原汁原味学习《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求每位党员要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转化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转化为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的过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位党员的具体工作和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两位领导还就这次省委专项督查我校学习情况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党办统战部在这次督查工作中任务重,时间紧迫,各位党员不但要抓好自己的学习,还要加班加点,不计得失的为学校接受检查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工作,以实际工作业绩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以全心全意投入工作来展现作为党委工作部门的精神风貌。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在学习中提高,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开展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