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统战部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简称“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在各高校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确立了172个基层党支部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其中,我校党委办公室与统战部党支部被评为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与统战部党支部现有党员7人,全部为正式党员。该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强化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以“政治先学、服务先行、创新先锋”为抓手,创建了“一月一学,一讲一评”工作法,打造了“现场党课”党建品牌,设立了“支部党费日”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专柜”等,真正把支部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该支部党员研究文章在广东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年会评选中连续获得二、三等奖,在2017年学校基层党建“百佳”项目评比中,荣获“十佳党建论文”“十佳心得体会”“十佳党课课件”三项荣誉,2017年支部被评为学校“十佳支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