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统战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项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有关精神,全面切实提高部门全体同志的政治素质,进一步引导全体同志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办、统战部于9月21日上午,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项工作会议,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活动。党办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黄文浩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黄文浩指出,党办、统战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纪律教育月活动有关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二是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用党纪党规戒尺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加强学习警示教育片《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和学院纪委编印的《典型案例警示录》,认真做好对照检查;四是要警惕“四风”新形式新内容,绷紧廉洁之弦,洁身自好,以身作则。

他指出,全体同志要配合好纪委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对保密法规宣传教育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黄文浩对近期党办、统战部工作做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分析、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