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成立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紧急通知

各单位:

当前我省多地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广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决定成立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二级单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具体如下。

一、成立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凌靖波  骆少明

副组长:苏 晖 黄秋文

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团委、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主任担任。

领导小组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组织、部署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加强校园防控、公共区域消毒和往来疫区人员信息汇总;指导和监督各单位防控工作;执行突发情况学校应急方案。

二、二级单位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

各二级单位成立由党政负责人任组长的本单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主要职责是:负责传达上级部门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主动宣传贯彻落实好广东省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防控指引”和广州疾控中心“防控新型肺炎九条指引”,加强师生防控指导;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组织落实师生员工假期和返校行程、身体状况的追踪、随访等各项防控措施;指定专人为防控工作联系人,做好本单位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异常突发情况联系电话

门诊部联系人:蔡荣杰,电话13726705911

保卫处联系人:陈作雄,电话13903061693

特此通知。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