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印发2020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并抓好推进落实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度行政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党政工作要点)已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为抓好推进落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强化担当,统筹推进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落实责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党政工作要点的落实,全力打好“组合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学校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

二、挂图作战,落实举措

各单位要围绕党政工作要点,组织教职员工抓好学习宣传,并根据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落实推进措施、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明确路线图和施工图,坚持挂图作战,实行跟踪销号,做到早规划、早布置、早推进、早落实。

三、加强协作,形成合力

各单位在落实党政工作要点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协调,根据职责分工,牵头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所负责工作的“台帐式”管理。协办单位要主动靠前,密切配合,协同推进,齐心合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四、督查督办,加强考核

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学校将定期对各单位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加强工作落实效果的考评,并将督查考评情况纳入各单位的年终考核。对因责任不落实或有令不行、敷衍推诿,导致工作没有落到实处,影响学校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对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进行问责,同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与年度绩效奖励挂钩。

附件:1.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度行政工作要点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0年3月16日